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在6/156/16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愛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趴」活動,活動以愛心認養為主題,宣導愛Pet理念,現場也將舉行寵物趣味競賽及提供寵物諮詢、義診、晶片植入等相關服務,並廣邀愛心企業共同參與,歡迎民眾一同前來愛Pet拿好康。

活動名稱: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趴
活動地點:市民廣場(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
活動日期:102615日及616
活動時間:6/15 12:00-20:00 
6/16 10:00-18:00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新北市獸醫師公會
活動洽詢:chuck.chen@chinatimes.com.tw

 

 

=趣味競賽活動1=
活動名稱:我是飛毛腿 
分組類別:
小型犬-肩高30cm以下 
中型犬-肩高31-45cm
大型犬-肩高 46cm以上
活動說明:
比賽場地為四線道,每組開放20個參賽名額,分成五輪進行趣味競賽;須於活動前20鐘內至大會服務台作參賽確認及檢測,確定參賽資格及條件(肩高)是否與報名資料符合。活動每輪開放2分鐘試跑,每輪比賽由4名參賽者中選出率先抵達終點者,依活動辦法至服務台領取相關獎品。
競賽時程:
1310-1330 
選手報到、檢測
1330-1350 
小型犬趣味競賽(20)
1350-1410 
中型犬趣味競賽(20)
1410-1430 
大型犬趣味競賽(20)

=
趣味競賽活動2=
活動名稱:迷宮大冒險
分組類別:
小型犬-肩高30cm以下 
中型犬-肩高31-45cm 
大型犬-肩高 46cm以上 
活動說明:
比賽開放網路報名20位名額/(以不重複報名為主),現場開放20位名額/(視情況增加);迷宮入口設置肩高量表,出發時由工作人員告知所屬組別的秒數限制,若於秒數限制內成功走出迷宮,則頒發相關獎品。所有參加者皆有參加奬。
活動每輪開放1分鐘試跑。
競賽時程:
1450-1510 
選手報到、檢測
1510-1610 
迷宮大冒險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屬趣味競賽性質,競賽結果依現場工作人員裁定為主。
2.
飼主於參賽前須評估自家寵物狀況,避免於比賽過程中出現身體不適之狀況。
3.
若於報到時間內未完成報到者,視同放棄參賽資格,另參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報名登錄資料不符,主辦單位 
得要求參加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4.
各組參賽順序依服務台工作人員分配為準。
5.
參賽者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與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資格,並就因此產生之損害,
得向參加者請求賠償。
6.
參賽者必須遵守主辦單位之活動辦法及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
7.
參賽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
被取消參加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活動相關訊息時,主辦單位概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
或其它任何第三人,參加者須負一切相關責任。
8.
若因電腦、網路、電話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賽者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錯誤、無法辨識之情況,主辦單
位不負任何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9.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10.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11.
競賽活動同日同項目之賽程不得重複報名。

 

文章出處:【中國時報】 2013/05/14 中國時報企劃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