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若手機沒有申辦上網服務,就要努力尋找Wi-Fi熱點,泰國一家電信公司Dtac於是推出一項另類移動Wi-Fi ,讓可愛的黃金獵犬、哈士奇、貓咪等,配戴具有Wi-Fi 分享器功能的項圈,提供民眾免費Wi-Fi上網服務,這項服務不僅便利民眾,受歡迎的程度從短短幾天內超過一萬人登記使用中就可看出來。

這項超有創意的移動Wi-Fi服務 只要登記後,就可以免費使用,狗狗和貓咪在街道上趴趴走,穿上Wi-Fi服務的制服,以及有分享器功能的項圈,而民眾只要在範圍內,連接上訊號就可使用,除了超便利外,更讓愛貓、愛狗人士樂開懷,有機會能跟可愛的貓咪狗狗接觸。

根據Dtac公司的宣傳影片指出,免費Wi-Fi 服務的平均峰值速率可達8.76mbps,上傳速率可達7.96mbps,下載速率可達9.34mbps,由於貓咪、狗狗可隨時移動,所以覆蓋的範圍非常廣泛,而這些貓咪、狗狗也成為可愛又便民的代言人。


▲泰國推出了寵物移動Wi-Fi 服務(圖/取自youtube)


▲貓咪也戴上Wi-Fi 分享器功能項圈。(圖/取自youtube)


▲只要在狗狗活動範圍內連接上即可使用。(圖/取自youtube)

原文網址: 想上網?跟緊貓貓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