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關懷流浪動物的朋友們注意!保育場2013年8月份保育場一日志工體驗活動報名開始了!本體驗活動是針對沒有來過保育場,卻有志於為流浪動物服務的朋友們而舉辦,歡迎各位有興趣到保育場服務的朋友們先來參加一日志工體驗活動,現場了解保育場及志工服務注意事項。
 
在保育場上面,目前有六、七百隻貓狗~每周六會有保育場資深志工帶狗狗到運動場上活動筋骨,大家可於當天幫狗狗們洗洗澡、刷刷毛、摸摸牠們的頭,甚至與牠們玩耍,你/妳的身邊將隨時穿梭著數十隻的狗狗們,每隻狗狗背後都有感人的故事,等待著下一個愛牠的主人!但也提醒你/妳,在保育場裡,並非一般遊玩的景點,因為要幫狗狗洗澡、要穿梭在運動場上,一定會弄髒你/妳的衣服,若有志前往的朋友,記得穿著輕便、弄髒也無妨的服裝及鞋子!另外第一次上保育場的新朋友面對一大群狗必定會較緊張,也要請各位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報名須知:
1.因保育場位置較偏遠,一般大眾運輸工具無法到達,必須自行開車或騎車。所以若是沒有汽機車的朋友們,可能要請你們選擇其他服務方式幫助流浪動物喔!
2.報名截止時間為8月25日(星期日)下午5點截止,並隨機抽取20名正取、10名備取,並以e-mail及簡訊通知錄取者,請於8月28日(星期三)下午5點前回覆是否能參與,以利人數統計。
3.報名時請務必留下真實姓名、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電話、e-mail,以上缺一不可,俾利辦理保險及聯絡事宜。
4.活動當天詳細集合時間、地點及相關注意事項,將於8月29日(星期四)email給各位。若是沒有使用email的朋友們,請您主動打電話至協會辦公室04-22290203、04-22290207,找余先生詢問。
5.提醒各位,若有家長要帶小朋友或家庭一同前往,也要個別幫小朋友報名喔,以利辦理保險及人數統計!
6.報名後,若活動當天因故無法參加活動,請主動來信或來電告知。當日無故缺席將不再受理報名,謝謝大家的配合。
7.本活動自6月份起,改用隨機抽取的方式,不再依照報名先後順序錄取,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http://www.tuapa.org.tw/act_index.asp?act_ID=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