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十二夜》,是由愛狗出了名的隋棠和九把刀共同出品的紀錄片。

《十二夜》的片名來自每一隻狗在被捕捉進收容所後,法律保障這些狗狗有十二天的時間等待原主人找回,或被新主人領養,過了十二天,就會被安樂死。

不幸的是因為收容所裡過於殘酷的環境,使得許多狗狗根本捱不過這十二天…

。導演和製作團隊希望能藉由影片傳達「領養,不棄養」的觀念,讓狗狗們不用經歷這殘酷的倒數12天。

該片的製作團隊不但都是無酬幫忙,未來票房的收入也將全數捐出。九把刀:「我們不打算回收票房數字,我們要回收的,是社會對流浪動物更多的,愛。」作品預計11/29推出。

FB: https://www.facebook.com/twelvenights
官方網址:http://www.twelvenigh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