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一部寓教於樂的台灣自製動畫《100個種子的秘密》?最近《100個種子的秘密》製作團隊更邀請大家一起玩遊戲、做公益,製作團隊用動畫中的貓咪Moon做成了一款植物養成遊戲,這款遊戲更和動畫片做結合,要大家和貓咪一起收集動畫中出現的植物種子,官網還會不定期舉辦活動鼓勵種植有成的玩家,不僅如此,而下載該APP的收益將全數捐贈給猴硐的流浪貓。

《100個種子的秘密》製作團隊指出,因為看見很多人為猴硐的貓咪做志工,而覺得很感動,本著取之於斯,用之於斯的原則,製作團隊也想回饋一些東西給動畫中的背景「猴硐」,因此開發了這款遊戲,並邀請大家一同響應公益。

遊戲中會有大樹妖提供種子給貓咪,玩家可操控貓咪把種子栽培成植物,隨著植物成長玩家可獲得遊戲金幣並提升等級,等級的提升將開放更多種子可以種植,金幣的增加則可以購買貓咪以及植物所需要的道具。

而貓咪也有專屬的遊戲室可與玩家進行互動,提升貓咪的能量值,若玩家忘記和貓咪互動玩耍,小貓咪還會鬧情緒不願意工作呢!

《100個種子的秘密》製作團隊說,由於《100個種子的秘密》是一部3D動畫,製作過程中產生了許多3D模型的素材,於是我們用動畫角色Moon的3D模型做成了一個APP遊戲。

生活忙碌的大家,可能不見得有時間到猴硐做志工,但現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藉由APP遊戲平台(Google Play、App store等),讓更多人、更方便、更容易來參與公益的活動,所有收益將全數捐贈給猴硐當地的流浪貓,所以民眾下載APP遊戲就等於是在做公益!

 

文章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3/11/14/1019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