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幾個小小愛憐弱勢生命的義工,到今天成為全省播撒愛種子的 「流浪動物花園」, 2014年花園正式邁進「工作第十二年」,讓有越來越多民眾會到「流浪動物花園」尋找他們的動物家人!

2014「花園愛心桌曆」以藏語Shangri-La,「心中的日月」為主題,以「反悲情」,堅持光明信念,期望在流浪動物的悲愴世界中建構不可思議的「香格里拉」!

它不只是一份桌曆,幾乎是一本精裝畫冊,由名家攝影,格外值得珍藏!『花園愛心桌曆』中除呈現了為流浪貓狗尋找幸福的感動故事與奇蹟,更負載著一個使命:即將改變某個人的一顆心、更多黑暗角落苦難貓狗的命運,感動更多人來關心流浪動物!!!

文章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3/11/27/1032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