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動物保護處創全國之先,與連鎖動物醫院及寵物業者合作,成立收容犬貓愛心認養的「幸福轉運站」,提供多元動物認養管道,以提高收容動物被認養機會。

國動物醫院連鎖體系、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店連鎖體系及汪咪堡寵物健康生活館,今起率先響應活動,與動保處簽訂合作備忘錄,成立「幸福轉運站」,全國動物醫院執行長陳道杰表示,希望藉此能增加北市動物之家收容犬貓的曝光機會,讓牠們能儘快找到一個溫暖的家;汪咪堡董事長盧品婕也表示,希望透過「幸福轉運站」的成立,教育民眾對收容動物的重視,正視台灣流浪貓狗的問題,更進而降低台灣流浪動物的數量。

動保處表示,「幸福轉運站」開幕初期,每週六、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北市動物之家志工將會把動物之家適合認養的收容犬貓,攜帶至轉運站開放民眾認養,未來開放認養時間將擴增至平日,歡迎更多動物醫院或寵物業者加入「幸福轉運站」行列,提供民眾更多認養地點選擇及管道。

文章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dec/28/today-taipei12.htm?Slots=T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