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帶寵物聽音樂會?高市動物保護處為營造友善動物環境,將於20日下午在中正公園舉辦「夏日寵物─皮克尼克音樂季」,號稱全台首創為寵物設計的草地音樂會,主人可以帶著貓、狗前往,在草地上狂奔、聆聽美妙樂聲。

在高市議員陳信瑜爭取下,養工處擬於年底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前的中正公園開設高市首座動物公園,動保處20日搶先在中正公園舉辦寵物音樂會,營造人與寵物同樂環境。

高市動保處代理處長葉坤松表示,活動以貓、狗為主要對象,但目前報名的多半是養狗飼主;承辦單位準備50組寵物美食,每組300元,目前已訂出30幾組,沒有預購的飼主也可帶著寵物前往,現場約可容納1、200人。

活動將於20日下午3時在中正公園(衛武營捷運站二號出口)舉行,登台演唱的黑白樂團主唱本身也是愛狗人士,更是動保處結訓的義務動保員,當天將演唱多首歌曲,屆時主人欣賞悠揚的音樂,寵物也能在廣闊草地上奔跑、品嘗美食,預計至晚間7時結束。

 

文章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707004326-26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