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5月開始的「奶貓潮」,有很多流浪幼貓會因為各種人為、環境因素而夭折,幸運獲救且順利長大的奶貓們,目前又將面對另一個挑戰-找家。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將於9月27日(六)於台北NGO會館舉辦「貓咪愛心送養會」,期盼為更多浪貓找到溫暖新家。

有天生修長美腿的母黑貓「嘿嘿嘿」就是5月這波「奶貓潮」中,幸運被送到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的幼貓之一,捱過失溫、營養不良的風險,在志工及寄養家庭的細心照料下,如今被協會志工戲稱可以往「貓界林志玲」邁進的牠,已經是隻健康、個性溫和的貓美人;另一隻小黑公貓「黑咩」則以花美男之姿,打算用一張俏臉來萌人,希望有機會可以成為某位愛貓人的毛家人。

 

可愛的2隻貓咪都會現身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9月27日於台北NGO會館舉辦「貓咪愛心送養會」,除了小幼貓,還有很多可愛的浪貓都在等待民眾好好認識牠們。為推廣預防狂犬病,由台北市動物保護處提供狂犬病疫苗;臺北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暨楊動物醫院楊靜宇院長提供健檢服務及免費預防針(須事先報名),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這次送養活動更有廠商熱心贊助貓咪嫁粧,包含認養成功即贈送一份市價上千的貓糧、罐頭點心組、寵物保健食品、貓砂及貓砂清新除臭噴霧,都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洽:http://www.mypet-club.com/

文章出處: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23/404582.htm#ixzz3E7dqqH5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