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寵物大隻、小隻、有毛、無毛、身世有多離奇,快告訴我們屬於你們之間愛的故事。

活動辦法:

1. 參加甄選作品以未在任何報刊、雜誌、網路(含Blog部落格)發表或出版者為限,需同意稿件可供本公司使用於相關文宣曝光。
2. 限繁體中文,親筆正楷書寫或電腦打字皆可。                               
3. 字數限制 (含標點):300字以上,1500以下。                               
    電腦打字:以A4版面、細明體、12號字、橫式書寫之word檔交稿。
    請將作品及聯絡方式(姓名、電話或手機、e-mail、地址)MAIL至service@petseeds.com.tw                           
5. 刊登時間:每月第一個星期五公布於台灣惜時官網、臉書及部落格上。
6. 投稿錄取者即獲得「台灣惜時聖萊西寵物機能管理食品商品」兌換金888元,可向本公司直接兌換(限一次),商品採寄貨運或親送到府。

投稿注意事項:

  • 視角:以「我」為敘述觀點
  • 故事:親身經歷或所見所聞的真人真事
  • 形式:生動活潑、情節新鮮、避免文謅謅、有照片、插畫、配圖者尤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