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我是勘吉,生日是100年7月21日,是個愛家愛麻麻的巨蟹座男子,雖然麻麻常常把我打扮的很像女生辣!!但我喜歡的是女生喔~

剛好今天是我的生日,麻麻已經先送我兩個禮物了,一個是上個月帶我去潔牙SPA,一個是我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我本來很期待我的肉肉生日大餐的,但這次血檢的結果因為水喝太少出現兩個不及格的指數,所以今年的肉肉生日大餐被取消了!!TAT

麻麻今年一樣有帶我回娘家,雖然我已經忘記我的麻麻跟弟弟~不過麻麻還是都會帶我回去玩!

03b  

看~~我們有沒有很像壓~~!!
以上是麻麻幫我準備的生日禮物,在這邊我要說出三個生日願望~
1.每年都要跟姊妹花約會    (麻麻OS:我會盡力的)
2.希望可以陪麻麻很久很久  (麻麻OS:這不是一定要的嗎?)
3.我還要再3個願望        (麻麻OS:這孩子很聰明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