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學院獸醫系,將於101年5月6日(日) 至101年5月12日(六) ,共計七天,舉辦獸醫週活動。

台灣惜時贊助此活動每日試吃包發送
每日50份零食,24罐罐頭
以及5/10演講活動的參加獎40份~

每日主題活動:

5/6 (日)  09:00~15:00 免費寵物健康檢查
將於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舉辦,有多位小動物醫師及野生動物門診醫師幫忙您心愛的寵物做免費的健康檢查,不管是狗狗、貓咪、兔子、老鼠、鳥類…等任何寵物皆歡迎帶過來給我們檢查喔!當天還有免費的疫苗注射(有限制名額),趕快盡早來掛號吧!!

5/7 (一) 開幕式
一年一次難得的獸醫周又要開始啦!開幕式的晚上我們將會有一個重要的認養大會,有很多可愛但是沒有家的小動物們,給大家來認養,讓這些可愛的小動物成為你們的家人,也要向大家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不要再讓無辜的生命受苦!另外,我們有舉辦有獎問答,讓大家學知識之餘也可以拿獎品;開幕式當天的重頭戲則是超級大抽獎,當天有參加晚會的民眾都有可能可以拿走最大獎;如果運氣不好沒抽到獎,有獎問題有沒把握到的民眾,我們現場也會發試吃包,讓有參予我們開幕的民眾絕不會兩手空空回家喔。

5/8 (二) 寵物選秀
自家寶貝暗藏18般武藝卻無處表演,還是覺得自己的寵物可愛帥氣臉龐和裝扮卻沒有人知道,或是覺得你的愛寵與眾不同獨一無二,快點帶來他們獸醫周的寵物選秀,讓觀眾來見識他們的特別,為他們的獨特和表演喝采,我們總共開放10組的寵物和主人來參加,寵物不限種類,每組有五分鐘的時間可以表演;這次選秀有公平公正的評審群,也有完善的音響燈光設備,絕對讓你和你的愛寵有個超級舞台發揮你們的一技之長,雀屏中選的前三名有豐厚的獎品外,凡有參加的人們,我們都會送一張拍立得附贈手工精美相框,保證讓你們這次的表演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5/9 (三) 狗狗障礙賽
認為你家的狗狗太愛跑動?常常跳上跳下鑽進桌底?又或者你的狗狗很聽話,你的指令都很遵守?那就讓它在狗狗障礙賽這個舞台展現自己吧!到時候狗狗必須翻山越嶺穿越各種精心設計的障礙,而且還會有美味的食物及玩具來誘惑狗狗。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通過障礙到達終點的狗狗就勝利囉!比賽中飼主只能用口頭或玩具來吸引狗狗,絕對不能用牽繩或肢體碰觸喔!前三名都有獎品,跑道及障礙都不會很難,你還再等什麼呢?

5/10 (四) 演講
貓咪天生就會用貓砂?它們不需要心絲蟲預防,生病了會讓主人知道?狗狗搖尾巴就代表他很開心嗎?養在室內的狗狗不需要被訓練?這一晚我們請來了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的洪一平醫師來為我們解答狗貓的迷思,並提供各位關於狗貓居家照顧的正確觀念。歡迎各位愛狗愛貓人士,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5/11 (五) 狗狗定力大賽
「好餓好餓啊,為甚麼主人還不讓我吃呢?旁邊的狗狗已經狼吞虎嚥的吃著第二碗了。好啦!讓我吃一口,一口就好了……」獸醫週的閉幕式我們來考驗狗狗的定力,共分為大、中、小型犬三種級別。每一次會有五隻狗進行比賽,狗狗必須先坐定在指定範圍裡面,並由工作人員負責牽繩。工作人員會先將食物擺在狗狗面前,飼主有15秒的時間安定狗狗。比賽開始後15秒,飼主須後退一大步,15秒過後再背對狗狗,此時工作人員將想盡辦法引誘狗狗吃食物。若狗狗能在3分鐘裡面不為所動就算勝利。各級別優勝前3名的狗狗都有獎品可以拿喔,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趕快報名吧!比賽結束後還有抽獎活動喔!

5/12 (六) 美容研習營
夏天即將到來,是否覺得家裡狗狗的毛髮太長了,卻不知該如何修剪呢?別擔心!只要來參加美容研習營,就可以學會基礎的寵物美容技巧!不論是簡易修毛、耳部清潔、洗澡,還是修剪指甲、腳底毛等等,這些都會由專業的林威宜老師來現場示範操作!也不需要擔心沒有修剪器具,當天活動會販售各種器材,種類繁多任君挑選,有這麼好康的活動還不參加?趕快帶著你家的狗狗來吧!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請下載附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