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 dailymail.co.uk

英國一家航空公司近日開放一項寵物可與主人共搭飛機的高檔服務,以往乘客攜帶寵物搭機僅能讓寵物獨留貨艙,就算可攜入客艙,也僅能待在運輸籃置放於腳邊,而現在,主人與愛犬一同坐在豪華頭等艙的沙發椅上,將不再是幻想!

英國私人航空公司主打「讓飼主帶著心愛的狗兒一起旅行」,讓寵物完全不需要關在籠子裡,就能舒舒服服地享受搭機樂趣,不但可直接坐在擁有皮革軟墊的沙發椅上,更不用擔心和主人分隔,因為狗狗可以和主人待在相同空間,盡情使用飛機上的任何設備與服務。

該款機型為Lear 40屬六人座位的商務噴射機,是許多富豪名人御用的私人飛機,因此這個寵物與主人共乘的費用也不便宜,狗狗機票就要價1750美元,約台幣5萬3千元,看來想讓家裡的寶貝愛犬騰雲駕霧,觀賞高空美景,飼主可先得捨得花錢才行。



原文網址: YOMOpets寵新聞 http://yam.yomopets.com/news/?p=7181#ixzz26LYRYN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