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樓上等待查理Charlie的是牠的好友 圖片來源/dailymail.co.uk

 

任何的貓都能攀爬樹藤。但這位勇敢的貓卻老是愛把牠的九條命拿來開玩笑。

為何YOMO小編會這樣說呢?

這愛爬牆的貓叫查理Charlie,我想7歲的查理應該是厭倦老是散步完後要在門口等主人開門。

所以現在牠散步完後回家的捷徑居然是攀爬兩層樓高的牆

這牆高達13英尺! Σ(゚д゚ノ;)ノ

查理爬牆的技術讓牠獲得新外號 蜘蛛貓 !

 

查理Charlie和主人漢娜Hannah的合照

漢娜Hannah家裡有兩隻貓,但另一隻完全不像查理老是愛和牠同行爬牆。

就連主人都不得不說〝查理Charlie真的是家中最調皮的小貓,但那機靈的模樣老是熱我憐愛。〞

獸醫師Skillings說〝一般大多數的貓為了躲避危險或尋找一個可以安心休息的地方,都會選擇爬樹木,在樹上納涼。但真的很少有貓咪可以爬這麼高牆,所以這代表查理Charlie擁有非常強壯的貓爪。〞

小編認為在查理的眼中這可能就像是我們眺望101大樓的感覺吧 Orz"…….

 

<蜘蛛貓影片在這裡>




原文網址: YOMOpets寵新聞 http://yam.yomopets.com/news/?p=7244#ixzz26LbA6f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