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照片,證明了狗狗記得救命恩人,也懂得表達感激。名叫「船長」(Captain) 的獨眼狗,曾經受到一位中途媽媽伊娃(Eva) 救援與無微不至的照顧,後來也順利被好人家領養。前不久,主人帶牠回去看伊娃,「船長」立刻興奮地衝到這位中途媽媽的懷裡,一臉陶醉,彷彿在說:「謝謝妳,我一直都記得妳喔!」 



▲獨眼狗狗「船長」看到過去的救命恩人,立刻飛奔到她懷裡。(圖/Hilary Benas) 


伊娃(Eva) 在布魯克林狗狗中途之家(Badass Brooklyn Foster Dog) 擔任中途媽媽。幾個月前,她從阿拉巴馬州一棟大廈裡,救出一隻受虐的獨眼狗。她非常心疼也喜愛這隻小狗,便將牠帶回自己位在賓西法尼亞州的農場,取名為「摩根船長」(Captain Morgan)。 


不久後,一對很棒的夫婦決定領養船長,給牠非常快樂的生活。前陣子,這對夫妻帶著船長回到布魯克林的中途之家參加聚會,看看曾經的家人,當然也包括牠的救命恩人伊娃。當牠一見到伊娃,立刻飛奔跳進她的懷裡,露出懷念的神情,似乎在說:「中途媽媽謝謝妳,我一直都記得妳喔!」

文章出處:http://www.pdatw.com/news_view.aspx?sno=206&menuNo=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