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狗老是對著陌生人吠叫、撲跳與攻擊?愛犬不友善?宅狗當太久?陌生人太粗魯?
其實是主人不懂為什麼,如何順利的認識陌生人,如何保護愛犬免於驚嚇、恐懼、攻擊的狀況,報名講座學習正確的互動方式喔。
 
日期:2013/10/19 星期六
時間:下午3:00~4:30
地點:台中多糖愛犬訓練教室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2號2F
講師:訓練師半糖麻
名額:25人
 
注意事項:
●場地限制,名額有限,免費不代表可以浪費,報名後請確認可出席,無法出席請將名額讓出給其他欲報名的聽眾。
●報名後將於三日內收到報名確認信,若無收到確認信,請再次與多糖教室聯絡。

●不帶狗講座,請提前10分鍾入場

報名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zmOWGMZ1ulIBZSWVTVh7YMdEqbDtEo2kCTMWYeOTxI/viewform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26504167426720&set=a.276094932467646.66212.275724665838006&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