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次寵物公益路跑活動即將登場!由動保團體「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津津樂創意行銷」聯合舉辦,12/8及12/21分別在新北市八里及台中市都會公園舉辦「Puppy Love、Puppy Run」寵物愛心路跑活動,今起開放報名。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活動企劃總監徐玄芳說,台灣因為少子化緣故,許多家庭都把貓狗等寵物當作自己的寶貝寵愛,但因都市地窄人多,寵物往往缺乏運動的時間與空間;有鑑於此,特別與津津樂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發起寵物公益路跑活動,除了部分報名費將轉捐公益之外,也希望透過活動傳遞更正確的寵物飼養觀念。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也表示,為了宣導飼主正確的觀念,在路跑出發前,每位參賽者都會領到拾便帶,讓過程中能留下「乾淨的足跡」,全長三公里的路跑途中更設有飼主及狗狗的專屬補給站,希望飼主與寵物都能快樂安全地跑完全程。

徐玄芳企劃總監更說,除了飼主帶著寵物一同參與活動之外,這次的比賽也鼓勵沒有寵物的朋友加入「愛心大使組」,陪伴毛小孩一同完成賽事,另外,現場還將舉辦「主人與狗狗我最潮」造型選拔大賽、「我最大聲」及「我最安靜」選拔等趣味比賽,讓大家都有機會抱大獎回家。

津津樂創意行銷有限公司總經理余福福說,這次活動還特別邀請曾參加三屆抗癌勇士自行車環台賽,且個人也在鐵人三項及自行車賽榮獲佳績的抗癌女鬥士林舫楨與她家的狗寶貝擔任本次活動的公益大使,希望吸引更多飼主帶著自家的寵物寶貝參加比賽。

報名方法及細節可上網www.idla.org.tw 或電洽:(02)23377210、(02)26182948。

文章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3/11/27/1033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