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8屆高雄寵物用品展」將於12月20日(五)至23日(一)在高雄巨蛋盛大展出。本次寵物展搭配聖誕節話題,活動現場打造成「毛孩專屬耶誕派對」,寵物家族現場合照,即可領取大會提供的寵物耶誕大餐;更邀請到寵物行為專家「熊爸」王昱智現身「寵物小學堂」,教導飼主正確的教養觀念,及簡易美容教學。

第8屆高雄寵物用品展今年展出規模創新高,首度擴大使用巨蛋全區,總攤位數逼近300個,共計超過80個國內外寵物用品品牌同時展出,展前記者會更祭出PAZO高級寵物時裝服飾走秀,逗趣柴犬泡湯秀,更邀請到momocat品牌代言貓「錢錢」現場親自享受耶誕限定瓦楞貓villa,並介紹全台唯一寵物年菜套餐。現場更精心布置巨幅耶誕立體卡片,展現出寵物食、衣、住以及美容層面的流行趨勢。

 

隨著此次展覽規模大幅提升,今年展會活動首度推出「家族號召令」,廣邀寵物家族至現場合照,即可領取大會提供的寵物耶誕大餐。周末更將舉辦廣受好評的「耶誕奧運會」,分為兔子組與狗狗組的競技賽事,歡迎各位主人帶活潑好動的寵物前往挑戰。

 

為期4天的高雄寵物用品展也邀請到寵物行為專家「熊爸」王昱智,現身「寵物小學堂」免費寵物講座,教導飼主正確的教養觀念及簡易寵物美容教學,課後還有精美小禮帶回家;更不定時在合作研發商品的ppark(寵物工園)或高雄動保處攤位提供寵物問題諮詢,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2013第8屆高雄寵物用品展】
展覽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 號
展覽時間:12月20日(五)至23日(一) 10:00~18:00
售票資訊:全票100元、優待票50元 (寵物免費入場)
※限12歲以下、65歲以上,持身心障礙手冊者或持門票折價券。
官方網站:
 http://www.aquapets-show.com.tw/kaohsiung/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kaohsiung.pets


文章出處: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218/3081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