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大家都忙著打掃環境、採買年貨,準備迎接家人團圓圍爐的溫馨時刻,「台北市動物之家」裡收容的191隻流浪貓狗,也在等待著「家人」的出現,盼望著被有愛心的飼主認養。台北市產業發展局及動物保護處發起「認養動物過好年」活動,邀請有意願飼養寵物的民眾,到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貓狗,迎接可愛的「毛小孩」成為家中的新成員。

 經過動保團體、政府相關單位長時間的努力,國內寵物飼養觀念逐漸發生改變,「認養代替購買」觀念的推行,讓許多流浪貓狗有了歸宿,成為飼主家中的一份子。

 台北市動保處長嚴一峯指出,市府也正積極推動流浪動物認養,並已建立「多元認養」管道,喜愛動物、有心認養的民眾,可以從台北市動物保護處網站、粉絲團臉書、台北市動物認養APP、動物之家志工貓狗同樂會網站及臉書,得到即時的動物認養訊息,協助「毛小孩」找到溫暖的家。

 除了建立多元認養管道,在這歲末年終的時節,為了幫助台北市動物之家的191隻「毛小孩」得到幸福認養的機會,同時推廣「認養不棄養」的觀念,台北市動保處也預定於25日在動物之家舉辦「歲末年終動物認養嘉年華」活動,邀請想飼養寵物的民眾,前來迎接「毛小孩」一起回家過年。

報名請上http://goo.gl/WM45CN
或撥打報名專線02-87894488洽認養活動小組登記。
活動詳情請上http://173.83.54.105/edm/edm.html

 

文章出處: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40136&type=%E7%94%9F%E6%B4%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