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狗不只要肩負起照顧牠生活起居的責任,也要懂牠,讓彼此之間相處得更加契合。新竹市保護動物協會就即將在29日舉辦飼主講座,邀請知名寵物行為專家黃薇菁(Vicki)來教導主人讀懂狗狗的行為語言,引導家中孩童或是老人與狗狗相處,幫助飼主一家與狗狗之間的連結能夠更緊密。

寵物行為專家黃薇菁是國內知名的響片訓練師,曾任台灣狗醫生協會執行長和訓練師,也是美國舊金山SPCA動物防虐協會訓練師學校訓練及行為諮詢合格授証訓練師,訓犬資歷超過10逾年,這次,牠將會透過講座的課程,讓主人讀懂狗狗情緒,進而幫助牠們和家中成員相處,減少彼此的誤會。

這次講座報名時間將到26日至晚上10點為止,而講座開課的時間是在29日6點30分至8點30分結束,限額80名,報名費用為200元。建議有意願報名的民眾先確認好自己的時間,再行報名,因當天無故缺席者,將無法參加後續的講座課程。

線上報名:http://www.beclass.com/rid=16351135319ba69526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