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規模最大的寵物公益盛會,今年邁向第二屆,5月17日至18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行,邀您一起來跑趴。

2014「愛Pet希望日‧寵物認養趴」即將於5月17日至5月18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行,這場全台規模最大的寵物公益盛會,今年即將邁向第二屆。

■推動「認養代替購買」觀念

去年在新北市政府、愛心企業及代言人隋棠的號召之下,短短兩個下午便湧進大批民眾,為50多隻的流浪犬貓找到溫暖的家,不僅吸引各界目光,也透過上萬名網友在網路上的分享與轉貼,讓更多民眾正視流浪動物的議題與重要性,傳遞認養的觀念。

為了持續推動「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新北市將於今年擴大舉辦第二屆愛Pet希望日,現場除了有新北市動保處的認養攤位外,還將提供民眾免費的寵物疫苗施打及晶片植入服務,可利用機會一次幫寵物來個健康檢查。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活動號召不少愛心企業響應,凡是於活動期間認養流浪動物的民眾,即可憑動保處開立的單據至現場各個愛心企業的攤位兌換好康贈品,希望藉此讓更多想要飼養寵物的民眾,擺脫品種迷思,以實際行動來響應認養活動。

活動也將規畫好玩又好逛的寵樂市集,不像一般寵物展還要另外收取門票,毛爸毛媽們不妨把握難得機會來現場尋寶,幫毛孩子打點好食衣住行的需求,一同發掘寵物新鮮事。

■緊張刺激趣味賽 帶寶貝來挑戰

若您的毛孩子身手矯健、機靈敏捷,不妨來挑戰看看活動現場的趣味競賽,無論是緊張刺激的狗狗短跑賽,還是活潑逗趣的迷宮大冒險,都有豐富的好禮要提供給大家,還能培養與毛小孩的感情喔;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兩天活動預計將為超過80隻的流浪犬貓找到新主人,並會安排多場的教育及互動表演,民眾除了能與可愛的動物明星一起互動,還可以帶著自己家的毛小孩一起參與,歡迎民眾利用周末時間來響應活動,一起幫助更多流浪動物。

★活動時間:103年5月17日至5月18日 每日11:00─17:00

★活動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新北市農業局(動物保護防疫處)、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協辦單位:新北市獸醫師公會

★最新活動詳情,請上「愛Pet日記」粉絲專頁,相關活動合作請洽ipets@chinatimes.com.tw

文章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323000642-26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