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喻戶曉的超人氣插畫天后彎彎,在2012年底因為一隻陪伴16年的愛犬該該過世了,經過了一年的沉澱後,彎彎化悲傷為動力,不僅體會到現在陪伴在身邊的寵物的重要性,也了解到該該一直像個小天使般活在自己的記憶中,決定將過去、現在的一切都畫成可愛的小插圖,組成了這本全新的寵物日記《可不可以一直在一起》!

這是彎彎第一本寵物主題日記,紀錄彎家三狗兩貓的有趣故事,還收錄兩篇Mission Impossible狗狗大挑戰,看彎彎帶狗狗參與狗醫師訓練課程,還跟狗狗一起參加路跑活動,全書以柔和的淡彩風格描繪,從封面到內頁都希望可以傳達「陪伴」這個重要的主題,當你和家裡的毛孩子在一起時,不只是你在陪牠們,其實牠們也在陪伴你喔,才剛出版就登上網路書店冠軍。

文章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4/04/10/1186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