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01  

家有二寶出遊趣

我家有對好旺雙寶:膽小鬼金旺及恰巴巴的小花,平常下班回家頂多就是在附近遛遛他們,但這樣對好動寶寶的金旺及小花是不夠的,所以在放假時就會安排帶著牠們去走走,從北到南也去過了不少的地方,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旅遊的小趣事。

 

記得有次墾丁旅遊,住宿在一家強調飯店特色是有天鵝悠遊其中的飯店,住宿在這麼特色的飯站,當然是要帶金旺小花拍照遛遛的啊!隔天吃完早餐第一件事就是帶金旺小花到湖邊走走,果然看到湖中正有幾隻天湖優雅的在湖中悠游,而第一次看到天鵝的金旺對湖中的天鵝好奇的不得了,一邊使出吃奶的力氣硬想拖拉我到湖畔、一邊還發出「哼伊哼伊」的怪聲,這是怎樣??賴蛤蟆旺也想吃天鵝肉嗎?!XD

april-02  

陪著不死心的金旺走到湖畔……結果這時!膽小怕水到連水漥都不敢碰的傻金旺竟然從湖畔往下一跳,愛情力量果然真偉大,當下表演了狗爬式,雖然只有離岸邊十公分,看傻了眼的我還是快快撈他起來,順便拍張「賀!初下水!」紀念照,接下來我們一行人都笑的很歡樂,連照片中的小花看起來都像是笑話金旺XD,就只有金旺臉色臭一天……看來是了解愛情不是那麼簡單的~XD

april-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