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貓咪們梳毛了」地上到處都是毛好像沙漠中到處滾動的刺藜,貓身上一摸就一堆毛落下就知道刷毛的時間到了。

QQ果凍最愛刷毛了,通常由尾巴和身體交接的上背處開始,
我來回不緩不急有節奏像鋸木頭一樣的刷,移到後腿近肛門處再繼續,
這二個地方都是牠舔不到的地方,落毛量不少,接著刷整個背,
我來回溫柔的刷,這時候的QQ果凍都直接倒地眼睛微閉伸出一點小舌頭好可愛,
然後刷胸口、刷頭頂,有一次刷著刷著還誘發牠發情(牠是母的),
那幾天看牠一直伏低身子哀嚎真可憐,後來帶牠去結紮就好了,
這刷毛的過程中梳子都清了二次,就知道落毛有多少。

其他的貓-小花鼻子、KIKI、小虎、乖乖可沒像QQ果凍這麼好配合,
叫他們過來走到跟前只來得及刷幾下就跑走,
喂!這些貓不知道如果我過敏再嚴重一點就要把牠們通通送走嗎?哈哈,
這是一時氣話,我怎麼捨得呢?
抽屜中備有各式藥丸、鼻噴霧、外用藥膏都是為了牠們準備的,
不,是為我準備的(嗚嗚)。
梳下來的毛收集起來在掌心輕輕的搓揉像搓湯圓一樣,
就會有一顆像羊毛氈的球,應該說是貓毛氈,
好了!遊戲時間到了,看!牠們多開心。

02

03

04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