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2013年姊姊帶我回家,姊姊說以後這一天就是我的生日。
媽媽的生日跟我只差三天,所以每年我們都一起許願一起吹蠟燭。
今年應該也不例外,我會跟媽媽一起慶生、和媽媽一起許願。
媽媽的許願總是「闔家安康」。
我有好多好多的願望,如果只能許三個願望的話,我希望……

願望一:

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常抱我。
我很愛你們,但天氣好熱,我不想被抱。
爸爸抱完哥哥抱,姊姊抱完媽媽也要抱,
我受不了!好煩!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常抱我!

願望二:

我要吃肉!拒吃狗飼料。
媽媽我不喜歡吃飼料,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吃?
雖然姊姊有幫我試味道說:「不難吃」,
但吃的是我,又不是姊姊,姊姊喜歡的話可以給姊姊吃嗎?
我可以每餐都吃「SEEDS CHICKEN愛狗天然食」嗎?
我喜歡鮮肉,要吃滿滿的雞肉絲。

願望三:

爸爸以後可不可以早點回家?
我每天晚上都在等爸爸回家,癡癡的對著門發呆,等到睡著。

我好想跟妳們說:「我好愛你們」,謝謝你們給我滿滿的愛。
我每天都好開心,每天都在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