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奉天承運
皇后詔曰
各方貂奴接旨
盡速奉上鮮肉三百斤
不得有誤
什麼?你還不知道我是誰?我就是名聞天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比太后」是也!

唉!看在我今天生日心情好,就為了你先來個自我介紹吧!在民國一百年,秋風起,落葉飛的日子裡,我誕生在一個美麗的家。等到我夠大了,便欽點了我現在的主人,作為我的貂奴,讓他有這個福氣一輩子好好服侍我!這麼光榮的事情,她可是逢人就表示自己的好運,對於照顧我,絲毫不敢怠慢!

02b  

既然今天是我的生日,就讓我來好好思考一下,有什麼夠特別,可以讓我更開心一點。
嗯,看來我的貂奴還沒忘記應該要幫我過生日!剛蒸好的鵪鶉蒸蛋,就在我專屬的小盤子裡;上面還有牛小排,外加三根我最愛的新鮮雞肉條,今天的小廚房特用心,應該多賞點銀子!

02c  

吃了豐盛的早餐,開始今天的旅程了。第一站,海邊挖砂,讓海風輕撫我的毛,那碎浪、那清風、那白雲、那藍天,真讓我感到開心。

 

02d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行程,進到百貨公司,站在貂奴的肩膀上,接受各方子民的稱讚,不時會聽到「好漂亮喔!」「真的太可愛了!」但有時卻會聽到讓人想翻白眼的話,「好大隻的老鼠!」拜託,我可是寵物當中的貴族──貂耶!

02e  

逛累的時候,貂奴總會貼心的拿出準備好的龍位(籠位),讓我可以在裡面休息,畢竟,覲見人數太多,時間太長,總是負擔啊!

02f  

回到家洗完澡後,先在專屬的小床內理個毛,等著我的美味晚餐,順便想想今年的願望是什麼!

02g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愛的跟愛我的人,都平安健康,不然怎麼能繼續服侍我呢?突然換人,我可是會很不習慣的!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能長命百歲,健健康康,免得貂奴失去我哭得呼天搶地。上次我生病,她的眼睛好幾天都跟隔壁的金魚一樣,醜死了!
第三個願望,聽說不能講出來,會無法實現,只好讓你們慢慢猜了,猜對猜錯我都不會告訴你們答案的!
呼!終於可以好好的進到我的吊床睡個好覺。明天是新的一天,又要開始我忙碌的生活了,真是不容易啊!

02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