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像我這種出生就混垃圾堆的流浪貓,什麼生日願望?根本是做夢!

記得去年冬天我肚子很餓,又累又冷,都沒有找到吃的。
我轉進一條陌生的巷子,忽然被一個人發現,
我趕緊找地方躲起來,我觀察她,發現她並沒有噓我,也沒想要追趕我,可能是我長得可愛吧!
但是不對呀!記得小時候媽媽就很嚴厲的叮嚀過我,千萬不要相信人類!
我還是先躲起來好了,看看她要做什麼?只見到她回頭跑掉了,我也鬆了一口氣,我想還是趁機趕快逃吧!

咪咪~咪咪!咦?是在叫我嗎?空氣中似乎有魚的味道!
我好餓喲!不!不行!我要小心!
咕嚕~我的肚子在哭哭,我真的好想吃哦!
躲起來的我看她沒有惡意,決定鼓起勇氣走出去,她故意跑遠一點讓我能飽餐一頓,這人真好!
人類好像沒有全都是壞的。

此後我每一天都去找她,她都給我好吃的餅乾跟魚,從此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現在雖然是夏天,但不久冬天就會來到,其實在我的心裡早已經把我們見面的日子當成是我的生日了,因為那是我重新找到幸福的日子。
雖然我沒有家,但我有溫飽已經很滿足了,因為她家有壞貓會咬人,我就曾被牠咬到住院,所以不做她家的貓也好,至少我還擁有自由。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可以每天都吃到好吃的Bistro Cat魚罐,因為有一次我吃到不是這口味的魚罐,胃口馬上消失,真是對不起,我想我有點被寵壞了。

姊姊,希望妳不要因為這樣不喜歡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