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內容:
你也是狗媽媽或貓媽媽嗎?
請拍下您與寵物的合照,或是寵物貓媽媽或狗媽媽,與寵物小孩的合照;例如餵奶的溫馨時刻、或是親手做的親子裝沒地方展示、還是一家四口像得不像話?
用照片寫下您的心情,讓我們一起為寵物親親們過母親節~~

投稿時間:
即日起至5月20日止

活動辦法

1.此活動分為三大主題:最賺人熱淚展、博人眼球展、實在太爆笑展

2.請將您的照片於5月20日前,以電子郵件寄到台灣惜時的服務信箱service.seeds@gmail.com。投稿注意事項請看投稿說明。

3.截止收件後,由台灣惜時內部進行審核,依三大主題,分別挑選出十張入選照片,公佈於台灣惜時的PetSeeds寵物論壇。

4.由入選的照片中,台灣惜時內部將進行最後的投票,依三大主題,各選出前三位優勝者。

5.5月31日將投票結果與投票過程,公佈在台灣惜時的FB、論壇、部落格、官網上。

參賽類別:

1.最賺人熱淚獎:愈感人愈溫暖

2.博人眼球獎:最吸睛,讓人眼睛一亮;寵物造型親子裝扮,狗貓狗兒子實在長得像,或是飼主與寵物做親子裝扮等…

3.實在太爆笑獎:好笑靠邊站,爆笑惹人愛
※投稿者可同時參加多個項目

獎項說明:
投稿抽大獎,只要參與人人都有獎。

1.最賺人熱淚獎、博人眼球獎、實在太爆笑獎:得獎者可獲得市值500元左右的寵物食品。

2.人人都有獎:只要有投稿就送寵物試吃品。

審核方式:
由台灣惜時審核所有照片,並由內部投票,決定所有獎項,於惜時官網及相關媒體上公佈結果,公佈時間於五月底

投稿說明:

1.照片尺寸1000x750(解析度72dpi)內,請勿超過這尺寸,檔案類型須為GIF, JPG, BMP, PNG。

2.電子郵件請勿附件超過5張照片以上,以免檔案過大

3.電子郵件上請註明參加項目、姓名、連絡電話、通訊地址(包括里鄰)、E-mail、希望收到的試吃品是貓食、狗食或是都可以。(請確實填寫,以便寄送獎品)

注意事項:

1.作品內容需具有原創性,禁止抄襲或侵害他人,如果經發現有違法行為,投稿者需自負法律責任,如致生損害於主辦單位或他人時,並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台灣惜時並得取消該作品刊登權利。

2.照片使用權,請同意台灣惜能使用在某些媒體,如每年的月曆。所有投稿的內容,台灣惜時有保留、引用或重製,並於網路公開及作為活動宣傳使用的權利,如每年的月曆,不須另付權利金與版稅。

3.投稿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無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的資料。

4.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將隨時補充解釋,並保有修改活動內容的權利,修改訊息隨時公布。

5.獲獎者商品寄送,以郵寄寄送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