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養一隻狗,並非完全無壞處,你可能已經開始習慣鞋子上的齒痕,或是散落在廚房地板上的食物,儘管飼主們總是有無限的包容心去原諒這些行為,但不可否認的是,寵物們已經養成這類壞習慣了。


圖片來源 / dogshaming.tumblr.com

為了因應這些壞狗狗的惡行惡狀,有部分主人決定將證據公諸於世,因此開始將狗狗犯的錯寫在紙板上,跟著狗狗合照,並且使用第一人稱的敘述方式,好似狗兒自行認錯向主人告解,先不管狗狗最後是否會改善,但這趣味的操作方式已經開始於網路上流行,即使狗兒做出多麼過份的事情,主人們也能夠大方地與網友分享,樂在其中。

Dogshaming網站收集各家狗兒與罪狀紙牌的照片,可以看到多數狗狗面對鏡頭時仍顯得有點無辜,好像真的知道錯了,正在檢討懺悔,十分惹人憐愛,即使白紙黑字上描述的罪行多麼可惡,但對愛狗的人們來說,永遠都可以輕易原諒,因此網友們才可以用如此詼諧有趣的方式,來表達狗狗做了壞事的自我檢討。

我把剛剛吐出來的全吃光了………:(

 

我很喜歡跟貓咪玩騎乘的遊戲………

 

上榜多次,我已經不是乖狗狗了

 

我們聯手…合力…殺了一隻小鳥

 

錢真的是我偷的!!!

 

我把食物藏在沙發下…

 

我把拔比的午餐給吞了….

 

我把青梅竹馬的眼睛給吃下肚了……

 

我一直覺得亂尿尿很好玩阿~

 

我很愛吃髒髒的內褲………

 

在泥漿裡玩耍真是我最大的樂趣!

 

我剛吃了20美元…就是把錢生吃的意思!!!

看了這麼多壞狗狗的告解,你是不是也有點同情了呢?如果你也有「牠都認錯了,就原諒一下嘛」的感受,那麼你也很適合加入這個網路遊戲!



原文網址:  YOMOpets寵新聞 http://yam.yomopets.com/news/?p=7082#ixzz26LZUfFv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