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廖淑玲/綜合報導〕北港武德宮發起「千萬要守護動物」公益活動,以十年捐出一千萬元,十三日免費為貓狗寵物結紮;另外,來自高雄的一群善心人士,六日在雲林縣萡子寮漁港放流紅杉魚苗,海巡署第四二岸巡大隊萡子寮安檢所所長洪詠勝帶領所內人員協助,共流放七萬尾紅杉魚苗。

受虐狗重獲幸福 飼主將現身說法

十三日即農曆六月六日,相傳是天官武財神坐駕「黑虎將軍」誕生日,武德宮舉辦公益活動,讓武財神的慈悲也能照護到動物,主任委員林安樂指出,今年已進入第二年,特別拍攝一支「襪子狗─黑寶」的故事,黑寶在四年前被棄養又被虐待,腳掌被人殘忍切除,導致必須綁繃帶、穿襪子,才能覓食,因為新主人許湘欣的愛心搭救與照顧,重獲幸福。「黑寶」與主人十三日到場現身說法,廟方也將款贊助二家流浪狗收容場,有貓狗寵物需結紮者,可洽詢電話05-7821445。

善心人士 流放紅杉魚苗

為推廣永續海洋的觀念,善心人士昨天在萡子寮漁港辦紅杉魚苗流放活動,一般魚種的卵及仔稚魚,對於環境變化忍受能力較差,加上個體較小、活動能力有限,無法及時逃避環境中敵害生物的掠食,容易導致大量死亡,因此魚苗大多培育到約五公分體型再放流到海域。

文章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7/today-center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