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動畫影片爆紅  作者夢想因而成真
〔記者富江/綜合報導〕

"Simon's Cat"是一系列可愛寫實的貓咪動畫影片,作者Simon Tofield是位英國倫敦人,2007年首支影片在youtube播出後從此一炮而紅,創下史上第一支貓動畫影片獲喜愛程度與加菲貓不相上下的影片,並且先後出版了四本漫畫書,每本都廣受大眾喜愛。 

"Simon's Cat"動畫系列,以黑白為色調,畫風相當簡單可愛,內容全取材於作者真實世界中四隻貓的生活趣事,分別是"Maisy" "Teddy" "Jess和"Hugh" ,並將影片製作成約1至2分鐘的動畫短片,也因動畫的創作靈感全來自於生活趣事,反而引起廣大網友的共鳴,民眾熱情迴響,紛紛留言說道:「這完全說中了我的心聲,我的貓就是這樣愛搗蛋」「這個故事同樣發生在我的生活中,哈哈!」「我的貓也對我做過同樣的事情」正因為如此貼近大多數民眾,讓所有養貓人感到「心有戚戚焉」!


〔圖/youtube-'Simon's Cat' by Simon Tofield〕

 

在看似簡單的背景音樂與畫風下,作者Simon Tofield 除了本身繪製外還親自參予配音,他本來從事於廣告業,但一直有個心願,就是出版屬於自己的圖畫書,而"Simon's Cat"動畫影片恰恰成了他的超級跳板,在youtube大受歡迎後,接連來的好運檔也擋不住,先後成立專屬網站,並開始販售其他特色週邊商品,更引起媒體爭相報導,並獲邀接受各大媒體及電視採訪,但更讓他意想不到的是,出版商終於邀請他出版"Simon's Cat"系列漫畫,連他都不敢置性的說:我的夢想成真了!

〔圖/simonscat.com〕
 

嚴然"Simon's Cat"風潮已經大大炒紅了作者,名氣之大,連蘋果手機iPhone也提供用戶下載遊戲程式。(遊戲程式名為 Simon's Cat in Purrfect)可惜Simon's Cat特色周邊商品專賣網站未提供國際運送,喜歡此系列的朋友們只能夠請住在英國的家人或朋友代買了,不過民眾仍然可在台灣購買到Simon's Cat作者出版的漫畫書籍,在金石堂及誠品書局有販售喔~!  

 

文章出處:愛毛孩寵物社群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