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著小太陽,就這樣昏睡下去吧~


圖片來源 / dailymail.co.uk
在即將結束春季的尾聲,你是否已經在思考該如何陪伴毛小孩度過這炎熱夏天呢?每到此時,許多飼主就忙著替寵物添購消暑用品,小心自己也別悶壞了!看看這些從世界各地蒐集而來的趣味照片,瞧動物們避暑的模樣多麼俏皮搞笑,在忙碌的一天後,也讓自己放鬆一夏吧!


好熱好熱,泡個冷水浴實在太過癮囉!

我覺得這頂遮陽帽好像太小了耶…

傻瓜,這時候吃冰才對嘛!

啊~好冰好冰,舌頭黏住了啦!!!

黑美人防曬可是有一套對策的唷

熱到昏頭,沖個冷水澡提神醒腦吧!

讓我休息休息喘口氣好嗎?

嘿嘿,這台以後都是專屬我的~

要馬兒跑,就要馬兒吃涼爽!

先來試水溫…

吱吱,還是偷來的冰棒最好吃~

熱到爬不起來了啦

這支吃完還可以再點嗎?

這比海水好吃多了!

軟綿綿的好舒服喔~~

走開!換我了!

什麼時候可以下去游?

好開心,我有超大塊的水果冰~

唔!好奇妙的滋味!

麻麻說睡一覺之後我們就會長更大喔

奇怪,肚子怎麼都曬不黑?


原文網址: 日頭赤炎炎 讓動物們的避暑趣圖逗你一夏! | YOMOpets寵新聞 http://yam.yomopets.com/news/?p=6663#ixzz1vlhr2c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