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星期六下午一點,社團法人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在信義公民會館,邀請所有熱愛動物並尊重生命的朋友們,一起以動物裝扮上街,共同參與宣導尊重所有有生命的動物,並為「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10/21~10/30,在四四南村)活動進行公益宣傳。

【動物裝扮嘉年華】活動當天,不論參加民眾家裡有沒有養寵物都可裝扮成喜愛的動物造型一同來宣揚尊重生命的理念。凡參與當日公益活動者,可獲得限量版可愛精美的愛心義賣明信片一份。尊重生命、互助共生,牽手相約10月22日起步走!

【動物裝扮嘉年華】活動詳情如下:

*集合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路50號信義公民會館D館

(四四南村,世貿一館對面)

*參加對象:所有熱愛動物並尊重生命的朋友

*集合時間:10/22(週六)下午12:40集合

*出發時間:10/22(週六)下午13:00出發

*遊行時間:約40分鐘~60分鐘(詳見路線圖

*吉祥物whereru也會出現在遊行現場哦!!還有whereru的護衛犬,都會在現場歡迎大家一同前往!!

*「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官網:http://www.whereru.tw/

image001.jpg

文章出處:「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