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幾個在網路上流傳的貓咪怪談,說的是當貓咪們用毛茸茸的手手幫你按摩時,這不是愛,他只是在偵測你的弱點!?貓咪們每天用貓砂,也不是因為愛乾淨,而是訓練自己如何迅速確實將主人埋起來!當牠們橫躺在你的電腦鍵盤上時,絕非撒嬌,而是要斷絕你跟外界的連繫!作者幽默的寫作手法,甚至讓文章在一週內突破千萬點閱率,告訴你關於史上最萌殺手的種種真相。
身上踏呀踏:愛的表現?其實貓咪是要試探貓奴體內的器官位置,找出弱點下手。


全力噴貓砂:潔癖只是一種障眼法,其實貓咪是在練習如何埋屍體。
大眼瞪小眼:千萬不要瞪輸貓咪,否則在他們心中,你永遠都是好欺負的肉腳。
獵物當禮物:這不是禮物,是鄭重警告。
貓草吐出來:別被騙了!貓咪其實是在模擬艱困環境,訓練喵智,為戰鬥做準備。
在暗處偷窺:融入地形地物,裝可愛卸下貓奴心防,乘機觀察一舉一動。
睡在電腦上:貓咪很清楚貓奴不能沒有網路,所以裝睡來切斷貓奴的對外連繫。

 

文章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3/11/19/1024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