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腿短短的,所以沒有辦法交叉XD )

我是NIKE,是個小男生,
是一隻短短腿的紅貴賓,
今年7月25號是我滿三歲的日子。
大家都說我長得不像貴賓狗,因為我鼻子大大的,嘴巴長長的,腿又短短的,身體卻長長的,
大家看到我都會問媽媽說:[這是貴賓嗎?]、[一定有混到其他種]、[選錯狗了嗎?]、[他好大隻唷],每次我聽到,都讓我很生氣的向對方吠叫幾聲;媽媽總是面帶微笑,摸著我的頭對大家說:[他是貴賓狗,他叫NIKE,他不大隻,他是我的寶貝兒子。]

04b  
(手短,腿短,長長身體)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可以吃到好多好多肉肉,
去年我媽媽做了地瓜牛肉丸給我吃,前年買了一個蛋糕幫我慶生。
媽媽~我最近都有乖乖,今年可以吃肉肉做成的蛋糕嗎?
生日完我會乖乖減肥的啦!!!可是我媽媽都說我太貪吃了,蔬菜、水果、肉肉、點心都愛吃,我也不過快要七公斤而已啊,只是快要阿~~~!!!!

我最喜歡穿漂亮的衣服了,所以小時候,媽媽讓我去他朋友那當小小模特兒,從此我看到鏡頭就有偶像的包袱,長大後我媽媽也會自己做領巾讓我戴,媽媽都說我是三八阿花一朵花。吼~媽媽,我如果不打扮的可愛,你就不會一直誇獎我了阿,你誇獎別的狗狗,我會吃醋啦。

04c
 (鏡頭當前的偶像包袱 )

04d
 (想當初我也是小小模特兒呢  )

我最喜歡跟媽媽玩玩具,媽媽幫我準備了一大籃的玩具,我都記得他們的名字唷,雖然偶爾會不聽媽媽話,挑自己喜歡的玩具給媽媽,哈哈哈。因為我太喜歡媽媽了,所以我才要把我最愛的玩具送給媽媽。

04e  
(把全部的玩具從籃子咬出來,是要擺結界?!)

媽媽都說他把我寵壞了,我變成媽寶了,因為我不給媽媽以外的人抱,偷偷告訴你,那是因為如果我不黏在媽媽身上,那我怎麼可以在最近的距離里保護我最愛媽媽呢?!不要告訴我媽媽唷,這樣我會很害羞的!

04f  
(就算媽媽在運動,我也有在一旁守護)

媽媽,謝謝你選擇我來當你的兒子。
我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當你的兒子。
愛你唷 ~ ^.<

04g  

( 跟麻麻見面的第一次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e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